跳到正文

Hitachi

日立電梯工程(香港)有限公司

保養

日立電梯工程(香港)有限公司保養部為一支訓練有素、 高效能、高技術的專業維修保養隊伍, 在公司政策及管理層支持下, 全體員工努力參與下通過HKQAA (香港品質保証局)質量體系認証機構, 通過ISO9001(質量) 及 ISO14001(環保)認証, 確保為客戶提供優質之服務及電梯運行安全保証, 在維修保養方面, 高技術水平的定期保養, 檢查測試, 預防性維修保養計劃是保養部堅持的目標。

此外, 保養部長期以來持續致力改善服務質素, 在增加設備, 儀器以期提高服務水準一向不遺餘力, 2003年已實施全線電腦化管理, 增設各維修站電腦及與監控中心主電腦連網, 除可有效加強管理更可快速跟進各區電梯 / 電扶梯緊急故障處理情況。

緊急故障處理電腦監察系統

緊急故障監控中心裝置的兩台彩色巨形電腦顯視屏, 能自動發出訊息, 跟進故障處理時間進展, 發揮警惕及監督效能。